我心痛到沒有解藥。因為你才是我的良藥。
My heart aches but there is no cure. Because you are my medicine.
----Luke

作詞:娃娃
作曲:光澤
 
那時候的你  愛著那時候的我
我把殘缺的溫柔給了你
你的眼淚燙著我  恨我的話你說了
天知道多失敗說不愛你
 
最糾結的是我  
愛過了火的是我
應該要認錯的也是我
 
你的愛是堅定的  
我的心卻太軟弱
現在知道選擇放手是錯
 
你在哪裏  呼喚著你
日日夜夜我責備自己
你在哪裏  心痛無醫
那天以後我放棄愛情
 
你在哪裏  
心痛無醫
 
那時候的你  愛著那時候的我
我把殘缺的溫柔給了你
你的眼淚燙著我  恨我的話你說了
天知道多失敗說不愛你
 
最糾結的是我  
愛過了火的是我
應該要認錯的也是我
 
你的愛是堅定的  
我的心卻太軟弱
現在知道選擇放手是錯
 
你在哪裏  呼喚著你
日日夜夜我責備自己
你在哪裏  心痛無醫
那天以後我放棄愛情
 
生命中  有了失去  
才明白  愛的意義
 
要多久  你才願意  
在為我回來
 
你在哪裏  呼喚著你
日日夜夜我責備自己
你在哪裏  心痛無醫
那天以後我放棄愛情
 
你在哪裏
心痛無醫
 

 

77.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ke'sWay 路克 的頭像
    Luke'sWay 路克

    #nostorynomusic

    Luke'sWay 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